民間文化政策行動論壇,歡迎報名參加

 

臺灣文化政策研究學會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將於今年6月11日聯合主辦「民間文化政策行動論壇2.0:文化,進行式!」,學會為12個共同發起團體之一。本次論壇將針對「文化基本法」這個新內閣所宣示的文化施政主軸,進行廣泛討論,並邀請文化部鄭麗君部長參與,希望展開民間與文化公部門的深入對話。

論壇上午場安排《不爽要講:專屬年輕藝文工作者與藝大學生的大腸花論壇》,邀請35歲以下青年踴躍提出他們的文化政策觀點;下午場則由民間團體從《文化基本法的民間關懷》出發,探討與「文化基本法」息息相關的三個核心議題:「一、台灣藝術文化的核心價值如何凝聚?文化公民權利的落實」、「二、文化如何點石成金?藝文補助機制與文化經濟的循環鏈」、「三、文化治理如何翻轉?文化政策體制與法規的變革」。期待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加入討論,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。

「民間文化政策行動論壇2.0:文化,進行式!」
時間:2016 年 6 月 11 日 (週六) 10:30-18:00
地點: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10樓演講廳 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)
網址:http://cpcf.tacps.tw/
臉書活動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62497750653791/